用户7030335237

纽约恋人 美国番外篇 part6 溜冰场双人舞&吃醋

刘云天回到房间里,他拉开椅子缓缓地坐了下来,这个小梅心里果然还是有我的!行吧!趁这个假期带她出去走走啰!刘云天上网查查约会行程,就这个好啦!溜冰,可以牵到小梅的手,也可以拉近距离相处!刘云天立马买好门票期待明天和霍梅的约会!隔天,刘云天换上一身休闲服准备去敲霍梅的房门,霍梅小可爱就从门后面冒了出来,戴着眼镜头发稍微有点凌乱的样子!还穿着可爱的小花睡衣,咦?刘云天你怎么在我房门口?你要出去运动阿?不是!刘云天轻轻拍了拍小梅的头!今天准备了好玩的节目,赶紧洗漱一下带你出去玩!霍梅还没睡醒,小脑袋瓜还在点头!你去客厅等我一下,好!你弄好之后再叫我!刘云天在客厅翘着腿!看着手表的时间还很早,溜冰场也还没开,不过他的心已经迫不及待了!

霍梅很快打扮好自己,走吧!刘云天抬头一看发现霍梅穿着一身白色休闲连衣裙,真是太可爱了!他有点愣住,喔!好,走吧⋯⋯

刘云天开着车一边问霍梅想吃什么?

我想想,我们去吃纽约有名的早午餐吧!

好啊!就这么决定了!到了餐厅,刘云天帮霍梅拉开坐椅,谢谢!今天呢!我就当妳一天的圣诞老公公,想吃什么玩什么尽管说,我都会帮妳实现愿望的!霍梅一边微笑一边说你该不会是有什么交换条件吧?刘云天摇头,没有!只是想跟妳好好约会一下而已,好吧!那今天就让你买单啦!霍梅看着服务生送上来的餐点,肚子都饿了!看起来好好吃喔!那开动啰!刘云天看着霍梅开心的吃着餐点,心里也美滋滋,霍梅切着班尼迪克蛋,哇!这不只摆盘精致配料也好丰富,口感吃起来超滑顺,你快尝尝味道!刘云天这才慢慢拿起刀叉,在这之前他都默默看着霍梅,看她一副开心的样子!他也就满意了!吃饱了吗?要不要再点什么?不要啦!好撑,那我们走吧!刘云天主动牵起霍梅的手,霍梅是第一次被人牵着手走路,还有点怪不好意思的!怎么?害羞啊!你可要赶紧习惯!你的手这辈子我牵(签订)定了!霍梅捂住刘云天的嘴,小点声,让人听见多不好意思啊!我偏不要,我就是要让别人知道你是我刘云天的女朋友!好啦!快走吧~

没一会儿停好车!到了溜冰场,这里就是你要带我来玩的地方,怎么?不喜欢?不是!那排队进去吧!换好冰鞋跟护具后!刘云天牵着霍梅到了冰场中圈,我们先暖身滑个一两圈吧!好,刘云天还算有点底子,拉着霍梅的手一边打闹一边前进,你是怎么想到要来这里的啊?说,没有啊!就想跟妳来这约会,说实话,好啦!是在网路做功课,它说溜冰能增加情感,霍梅扑玆笑了出来!这种话你也信!刘云天,小梅你就别笑话我了!我可是很认真的!好,看在你这么精心安排的份上,我陪你溜个过瘾!他们俩就像一般情侣一样牵着手,绕了一整个溜冰场,刘云天的手紧紧牵着霍梅的手,诶,你之前有带别人来这约会吗?刘云天!没有,之前我一直都忙着工作的事,怎么?我们才刚在一起就开始情史调查啦!如果妳想知道的话,我都会告诉你!算了!我不想破坏这么好的气氛,我再去滑一圈,你去帮我买杯咖啡吧!刘云天看霍梅好像是生气了!有点不知道如何是好?该死!我好像说错话了!刘云天一边低估着一边走到小卖部,买好咖啡,他看到旁边还有卖棉花糖,刘云天灵机一动,买个棉花糖给霍梅好了!看她能不能消消气!刘云天把棉花糖藏在袋子里,手里端着两杯咖啡走回去,看到霍梅身边有个金发碧眼的帅哥,小梅居然还牵着他的手,刘云天一整个醋意大发,把咖啡跟棉花糖放在旁边,冲上去分开他们两,你是谁?刘云天问着金发小哥,霍梅看情况不对连忙解释我刚是在扶他起来,顺便教他怎么滑,云天你别误会!金发小哥也吓到了!他立马致歉,他的女朋友也把他拉走,你看啦!把人家吓跑了!他有女朋友的!你乱发什么脾气!刘云天见状原来是自己误会!小梅,你的手只有我能牵啦!刘云天对着霍梅撒娇,霍梅拉着刘云天到一旁的休息区,你坐下来冷静一下吧!刘云天死活抓着霍梅的手,小梅你也坐啊!对了,你刚不是去买咖啡?咖啡呢?刘云天差点忘了这件事!小梅,妳等我!我这就去拿过来!刘云天小跑步的方式,看着这个画面,霍梅手撑着下巴,心想刘云天真可爱,会因为这种小事吃醋?!小梅来妳的咖啡来啰~还有,登登登,这个给妳!霍梅看到刘云天从身后掏出的棉花糖,你去那么久是去排队给我买棉花糖了啊!刘云天点点头,小梅,你就别生气啦!我刚是不是说错话惹妳不开心了!霍梅把玩着棉花糖,我没生气!只是有点吃醋,就像你刚那样,我也好奇你以前谈恋爱是什么样子?刘云天慢慢靠近霍梅,小梅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感情不过是我们家族利益交换的手段,直到遇见妳!我才懂得什么是真正的爱情,所以,我想,一直和妳在一起!霍梅听着刘云天讲述他从前的过往,眼神中似乎带著有点心疼,原来高高在上的刘云天,也会有这一面!她被他所说的话感动!云天,我们一步一步来吧!我会牵着你的手一直走下去!刘云天将霍梅拥入怀里,小梅,我爱你❤️云天,我也爱你❤️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