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7030335237

纽约恋人 美国番外篇part7 夜游曼哈顿🛳

这篇算是我睡觉梦到的吧?🤣纯属脑洞 甜就完😏


溜完冰之后,刘云天带霍梅去附近的中央公园散步,天气很好!有人在慢跑,有人在遛狗,刘云天主动牵着霍梅的手,小梅,这是我第一次和妳这样在公园散步,这感觉真好!霍梅抬头看着刘云天,怎么你以前都一个人阿!是啊,以前总是自己运动,看着公园里的情侣突然有点羡慕!霍梅笑了,刘云天你怎么谈起恋爱这么矫情?刘云天停下脚步,把霍梅拉进怀里,那是因为是妳,别人我可不这样!霍梅被刘云天紧紧抱住有点喘不过气,小手垂了刘云天的胸膛两三下,好啦!我知道了!跟你开个玩笑,还认真了!你可以放开我了吧?刘云天不放手,妳亲我一下我再考虑看看!霍梅被刘云天抱着还挺不好意思的!你说话要算话唷!霍梅轻轻的往刘云天的右脸颊亲了一下!这样满意了吗?不够左边也要!刘云天自动的把左脸转过来,霍梅说不过他只好再亲了一下!这才松开手,刘云天你怎么这么贪心!小梅这不是报答我今天带妳出来玩的奖励吗?刘云天我看是你自己给自己加的福利吧!好啦!晚上我带妳去个地方,什么地方啊?去了就知道啦!再陪我去那边广场走走吧!喔!他们俩就这样手都不分开彼此,慢慢在这片树林走着!


到了晚上,刘云天拉着霍梅到了码头,刘云天你⋯我们这是要搭船吗?对啊!带妳看看曼哈顿的夜景,走,上船吧!这是间夜景餐厅邮轮,刘云天替霍梅安排了靠窗的位置,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外面的景色,霍梅第一次坐邮轮特别兴奋,看到服务生递上菜单也觉得新奇,刘云天很熟练地点好餐,拿起餐巾给霍梅盖上!玩了一下午饿了吧!待会儿有好吃的,刘云天这家餐厅感觉好贵喔!会不会太奢侈了!小梅,你是在帮我省钱吗?不要担心,我说过今天要当妳的圣诞老公公,妳就负责好好享受,其他事情就交给我处理,霍梅听到刘云天这样说,突然有点感动,小梅妳怎么啦?怎么哭了,没有啦!就是觉得你对我太好了!我不知道自己值不值得你对我那么好,刘云天赶紧抽了纸巾替霍梅擦干眼泪,才这么点小事!就感动成这样,那以后我们结婚的话?妳不就⋯霍梅听到刘云天这么说,内心有些悸动,原来他已经想到那么远的事情啦!不行啦!我还是学生,刘云天握着霍梅的手,放心啦!不是现在,是未来的事!我会等妳毕业的。那就好!我还想好好享受谈恋爱的感觉,刘云天把霍梅的双手包覆在自己手掌里,低头许着愿望,小梅问他许了什么愿望?刘云天笑而不答,吃饭吧!待会儿还有节目可以看呢!霍梅倒是很好奇刘云天到底许了什么愿望,刘云天内心明白,他自始自终都只有一个愿望,那就是跟霍梅一辈子在一起,餐点一道道上了!霍梅看着船外美丽的风景,一边品尝着美食,这是她还没到美国来之前从未想过的,在想什么?刘云天开口打断了在放空的霍梅,喔,没有阿!就在想我们刚相遇的时候,那时候我对你并没有什么好感,只是想完成我的学业而已,是吗?确定没有被我的外貌吸引,刘云天你少臭美啦!明明是你骗我到美国来的?好啦!我承认是我先对妳动心的!不过,小梅,我很清楚妳的能力,来这对妳以后不论是就业还是来刘氏上班都是有好处的!云天我知道,时间过得真快!半年就这样过去了!我已经很适应美国的生活了,之前你突然跟我告白,我有点担心自己能否跟上你的脚步,我希望我们的关系是对等的!以后能在你的事业帮助你,小梅,你不用担心,无论发生什么事,我都会好好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!来,为我们的第一次约会做个完美的结尾,cheers~霍梅举起酒杯和刘云天碰杯cheers!两个人的目光都凝视着对方,旁边的小提琴手演奏着优美的旋律,此时的气氛相当迷人,伴随着阵阵海风吹拂,这ㄧ晚的曼哈顿邮轮之旅给两人留下深刻的回忆!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