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7030335237

愚人节快乐 刘云天做了个梦


梅梅女仆历险记🍰

刘云天一如往常的下班,经过回家路上刚好发现一家新开的咖啡厅,想说进去买杯咖啡,没想到这是间女仆咖啡厅,主人你好👋欢迎回家!刘云天被吓到了!抬头ㄧ看更是愣住,原来叫他主人的正是霍梅,小梅妳怎么在这,霍梅心想刘云天他怎么会知道我在这打工,惨了!他会不会告诉老板让我辞职走人,刘云天则是被穿着女仆装的霍梅吸引,小梅也太可爱了吧!整个粉粉嫩嫩的,不行,等等我还是要好好说她一下,就这样两个人各有所思,霍梅还是很有职业操守,引导刘云天到座位上,主人您肚子饿了吗?要不要试看看我们的商业晚餐?还是要吃甜点🍮我们的魔法饮品也很好喝喔!霍梅ㄧㄧ将菜单介绍一遍,但刘云天根本注意力不在这上面,他盯着霍梅从上到下打量了好久,小梅怎么会跑来这上班,难道我平常给的压力太大吗?不过她还是学生,怎么可以分心,要好好专注在课业上啊!刘云天不禁出声,小梅,妳明天起辞职吧!不要在这上班了!主人您还没点餐呢!小梅还是好声好气的说,刘云天也有点饿了,本来是想点杯咖啡的,最后点了份商业晚餐!好的,主人您稍等一下!刘云天观察了一下四周,都是年轻人和情侣来着,他一个人似乎有点格格不入,看霍梅在服务其他组客人时发现,那些男生都被霍梅逗得很开心,这下他才知道原来女仆咖啡厅是怎么样的!他有点小吃醋,小梅跳舞还有撒娇的样子怎么那么可爱,真想一把抱走!他有点不耐烦,按铃,霍梅心想这个刘云天不知道又要做什么?主人您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?刘云天一脸坏笑,我刚看妳跳舞跳得挺开心的!我也能欣赏一下吗?主人我们这是要点魔法松饼才有!好吧~那我点一份,小梅!霍梅内心有点小纠结,毕竟面对的是刘云天,但又告诉自己是工作,不能让刘云天笑话她!她还是很卖力的表演,短短几分钟的时间,刘云天的目光都在霍梅身上,他发觉之前他认识的小梅跟此时此刻的小梅似乎有所不同!在他身边霍梅总是很严肃又拘谨,现在在他眼前的霍梅是那么的活泼又生动有趣!跳完舞,内场员工餐点也做好了!来主人这是您的餐点!小梅念了一整串咒语,这是让食物变得更好吃!吃了会幸福唷~刘云天虽然不是很懂这是什么操作,但也乖乖地配合!最后,用完餐则是可以跟女仆拍拍立得!刘云天本想付完钱走人,却被霍梅拉着,主人谢谢您今天的光临,我们一起留下美好的回忆吧!喀嚓!霍梅站在刘云天身边,手里比着YA!刘云天则是露出有点腼腆又想笑的表情!霍梅把拍立得递给刘云天!主人,期待您的再次光临!再见👋刘云天回头看了霍梅一眼走出了大门!霍梅回到厨房好不容易松了一口气,旁边同事问怎么啦!遇到熟人,对啊!遇到我的老板,哇塞~那不就很尴尬~对啊!我刚整个想挖洞把自己埋起来!不过我还是hold住了!没在他面前出糗~同事拍拍霍梅的肩膀,今天辛苦了!时间也差不多,我们一起下班吧~好,我们走吧!


回到家洗完澡的刘云天,坐在沙发上拿出皮夹看着今天和霍梅拍的拍立得!他看着照片里的两人靠的很近,霍梅也笑得很开心!这是他们的第一张合照,刘云天也没见过这样的自己,好像在霍梅面前才是真实的他!不必刻意隐藏情绪,可以很放心地把自己交给她!他小心翼翼的把拍立得放进皮夹里!随后关灯休息。霍梅这边就不同了!霍梅吹着头发,嘴里一边碎碎念,明天上课完又要去见刘云天好烦啊!要怎么说他才不会让我辞职呢?这件事也不能让其他人知道,吼唷!该怎么办才好!霍梅思考一整夜也想不到什么好方法!还是乖乖地去上學了!下课刚好跟刘云天碰个正着,刘总,我......这边说话不方便!回去别墅再说,霍梅跟着刘云天回到了住所,坐!霍梅紧张地坐在沙发上,正想开口就被打断,怎么还想去咖啡店打工?没有!我就是不想让你知道!我现在已经知道啦!妳必须辞职,专心在学业上,知道了吗?好啦!我知道了!今天课程上的如何?还可以!那没事刘总我先回去了!诶,等等,妳打工这件事还有其他人知道吗?没有,只有碰巧被你看到而已,刘云天低头偷笑,没事了!我叫司机送你回去~好的,刘总再见👋
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