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7030335237

纽约恋人 美国番外篇part5 烛光晚餐🕯️

短篇



不知不觉霍梅跟刘云天睡到下午五点去了!刘云天比霍梅还早起床,他小声的离开了床铺,细心地让霍梅多睡一会儿!客房里霍梅的生活用品也都备齐了!刘云天吩咐助理买的晚餐食材也在冰箱!他准备晚上亲自下厨给霍梅做一顿丰盛的大餐!他想起第一次他跟霍梅见面的场景,霍梅穿着一身红色连衣裙,那时的她就已经吸引刘云天的目光!把她的样子深刻地刻在脑海,不过因为自己管不住嘴的关系,所以,他们的开头不是很美好,更准确来说,是很难堪!他想把那些不好的回忆从霍梅脑海删除,现在她是他的女朋友了!他想给她一个美好的新开始!就从这次晚餐约会着手~刘云天精准的拿捏食材份量和料理的时间!不得不说,他穿起围裙手里拿着刀具的样子,还挺像专业厨师的!没一会儿桌上满满的菜,刘云天一边收拾一边摆盘,没忘记摆上蜡烛和鲜花!现在就等霍梅起床了!刘云天搞的也一身满身大汗,他去浴室冲澡凉快凉快,霍梅刚好起床想要上厕所,她迷迷糊糊地推开厕所的门,发现刚好光着上身的刘云天,啊!尖叫了一声,你怎么在这里,刘云天淡定的回答,小梅这是我房间,我不在这在哪?妳赶快洗漱一下,待会换上我准备的衣服下楼吃饭唷!霍梅害羞的推着刘云天好啦!你别说了!先出去,我要洗脸了!霍梅关上门后,回想,刚看到的画面,那是六块腹肌吗?刘云天身材有这么好?拜托你们都睡过了!你还不知道吗?霍梅在自问自答,洗漱完毕,霍梅看到放在床边的黑色小礼服,她很心动地换上了!刚出房门就看到刘云天穿着和她同个色系的西装等在门口,准备好了吗?他牵着霍梅的手下楼来到餐桌,刘云天帮霍梅拉开椅子,坐吧!刘云天随手从身后拿好玫瑰花,双手送给了霍梅,霍梅有点意外的收下,闻了闻说这不像你会做的事情!怎么突然变得这么浪漫,刘云天坐到位子上,小梅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日子!也是纪念日,值得好好庆祝一番啊!霍梅点点头,这些菜都是你煮的吗?刘云天搓搓手,是啊!趁妳还在补觉的时候,快开动吧!菜都要凉了!嗯~那开动啰!两个人慢慢的品味桌上的菜肴,刘云天贴心地把牛排切成小块小块递给霍梅,我吃不了那么多啦!这才一小口,来!尝尝我的手艺,张嘴!小梅~霍梅乖巧的吃了一口,嗯,刘云天,你很厉害耶!这牛排真好吃!刘云天得意的笑容写在脸上!小梅,你也该改口叫我云天啊!或小天天,吼~刘云天你很讨厌耶!吃饭啦!不要说这些,怎么?害羞啦!哪有~不然你叫我宝贝也行,吃完饭再说!刘云天凑到霍梅身边,我为了妳特地准备这些,妳是不是也要给点奖励啊?霍梅边吃着水果沙拉,你要什么奖励?不等霍梅说完话,刘云天嘴巴已经凑了过去,这个鼓励不错甜甜的!霍梅还来不及反应,手里的叉子没握紧掉在地上,刘云天你怎么偷袭我,我先回房间啦!刘云天一路追到房门口,敲敲门!小梅妳睡了吗?霍梅开门让刘云天进来,还没!我在整理一些东西,你怎么给我买那么多生活用品,我都用不到啊!不会的!之后会派上用场!好吧~你找我有什么事?没有啊!就想看看妳!那你现在看到了!可以了吧!不够,小梅来陪我坐一会儿,刘云天趁机牵着霍梅的手,刘云天你今天怎么怪怪的?是不是身体不舒服?没有!我很好,只是想妳了!我就在隔壁房间啊!那不一样,我要妳陪在我身边,小梅!刘云天轻轻地在霍梅额头上亲吻,晚安!早点休息吧!要记得想我,霍梅看着刘云天离开的背影,喊了一句,云天,谢谢你!今天为我做的一切!晚安,刘云天听到这句话笑了!轻轻的关上房门,带着笑意走回自己的房间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