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7030335237

纽约恋人 part4

小斗嘴😏


刘云天抱着还在睡梦中的霍梅,经过昨晚确认关系后,刘云天心情大好!清晨还有点凉,他细心地替霍梅盖紧被窝,一手摸着霍梅的后脑勺,顺着头顶到发尾,还没有这么仔细观察过霍梅的脸蛋,原来她五官这么好看!平时一直戴着眼镜遮挡住了她的美貌,刘云天在床边就这么看着霍梅发呆一直到早晨,霍梅的手机闹铃响起,刘云天怕吵到她想要去关,没想到霍梅一个翻身手机掉到地上摔坏了!哎呀,坏了!刘云天你干嘛啊?挡在旁边害我没接到手机!现在好了!手机荧幕碎成这样怎么办?刘云天心虚的说小梅我是怕闹钟吵到你想要帮妳关掉!妳别生气,晚点给妳买台新的!好啊!这可是你说的!今天是礼拜天,我要好好补眠!你别烦我~霍梅拉起被单!继续睡觉!刘云天也想跟霍梅在床上待会儿,他也躲进被窝,好冷啊!反正我今天不进公司,我也多睡一会儿,霍梅被刘云天挤到床角,小脾气整个上来了!刘云天你过去一点啦!我快掉下去了!刘云天搂过霍梅的腰,这样妳就不会掉下去啦!放手!放开我!刘云天!我偏不要,我要跟妳黏在一起!刘云天,你怎么变的这么黏人,小梅,妳不知道吗?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耶!虽然刚我惹妳不高兴了!但接下来我会好好表现的!霍梅摸摸刘云天的头,算你还有点自知之明,乖!刘云天抱着霍梅还不安份,偏要把头靠在霍梅身上,刘云天你注意一点哦!不要太超过了!刘云天没搭理霍梅,小梅我要抱着你睡才安心!昨晚妳不是也叫我抱着妳吗?那是我看你胃疼才抱着你的!这么说妳承认妳心疼我啰?不说了!赶紧睡吧!没否认就是默认了!小梅,刘云天嘴角上扬,慢慢的阖上眼,霍梅看着赖在自己身上的刘云天,确实有着说不出的感觉!高高在上的刘云天居然变成她的男朋友,此时此刻还跟他躺在一张床上相拥而眠,这是她在还没来美国前做梦都想不到的事情,以前她总是要仰望着刘云天,现在这样她却有点别扭!他们的关系能维持多久?霍梅不禁有点担心!看着刘云天像孩童般的睡姿她又有点心动,这是她第一次的恋爱,她想好好享受,她摸摸刘云天的浏海,这个刘云天还是睡着的时候比较讨人喜欢💕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